用户中心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预约服务 >> 正文

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校友返校活动建议方案

时间:2017-11-21 作者:

校友是学部的宝贵财富,是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努力培养若干顶尖学科和高水平实力学科的重要依靠力量。校友返校,相聚相知,忆当年峥嵘岁月,叙昔日同窗情谊。为方便校友返校,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特制定了以下建议方案供大家参考选择,具体事宜可与学部取得联系进行详商,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随时欢迎各位校友回家!

校友返校活动方案(建议):

如果校友在外地聚会或者地区校友会聚会,学部知情后也可提供邮寄校友纪念T恤及学校纪念品,并在学部网站、学校新闻网等相关网站投递新闻通讯服务。

学部校友联系电话:0411-84708456

联系人:杨老师

上一条:校友“值年返校”聚会活动详细介绍 下一条:学部校友张生言、张阿漫获评“2015校友年度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