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关于运载学部“校友之声”—“架起母校与校友间的温暖桥梁”活动报名通知

时间:2017-10-15 作者:

我们都在大工的校园里学习、生活,发生了很多故事,见证了彼此的成长,我们有着共同的名字——“大工人”。

后来,我们毕业了,分别了同学,离开了母校,奔向了前程。

我想回去,就像从未离开。可山高路远,只能遥寄思念。”

毕业后,你是否期待有这样一个团体能让你迅速找到家的感觉?是否期待和别人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也能引起共鸣?是否期待有人能在自己人生的发展道路上能给予鼓励和支持?

其实,在全国的各地都有着这样的团体,它是大工在空间上的延伸,是大工人在情感上的聚集,是每一个离开母校、步入社会打拼者的一个精神据点,它就是大连理工大学地方校友会。

地方校友会是做什么的?

如何才能找到地方校友会?

我能在地方校友会做些什么?

我能在地方校友会中收获些什么?

5月6日,让我们给你答案!

要想在毕业之后快点找到“组织”,找到家人,找到熟悉的大工感觉,赶快来一起聆听地方校友会的声音。

报名请直接点击以下链接:

 

讲座主题:架起母校与校友间的温暖桥梁

讲座时间:5月6日(周六)10:00

讲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直角楼(综合2号实验楼)313

嘉宾介绍:

刘明哲,1944年出生,天津校友会理事长。1962-1968年就读于我校船舶设计与制造专业。曾任中共天津市委交通工作委员会书记、天津市交通委员会主任;作为天津校友会会长,心系母校,关心校友,与理事会成员定期谋划校友会工作,每年组织召开欢迎新校友活动和新年联谊会,传达母校精神,助力校友成长;2009年,组织天津校友会向母校赠送蓟县石鼎;天津校友会被评为“2013-2015年度优秀地方校友会”。

 




上一条:【乐学运载】船舶92级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暨职业生涯导航研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寻访校友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