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 正文

运载学部校友捐赠项目——筑梦运载系列

时间:2017-11-02 作者:

在大工,总有舍不得忘怀的青春;在运载,总有道不尽昨日的故事。慈爱恩师润物无声,昔日同窗携手共进,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今日的成就与辉煌,凝聚了一代代运载人的智慧和汗水,学部未来的发展更需要校友的参与和支持。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为早日实现学部努力培养若干顶尖学科和高水平实力学科,深入实施领军型大学建设工程,实现我校建设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的愿景,我们在此倡议:校友们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筑梦运载系列活动。聚沙成塔,集腋成裘,学部的辉煌由我们共同铸就!

一、助力梦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助学金

1、项目主旨: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减轻其家庭负担。

2、项目对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项目内容:

(1)建立助力梦想基金,每学年评选出表现优秀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奖励每人每学年2000元整。

(2)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结成一帮一帮扶对子,每年资助该同学2000元整。

4、项目标准:5000元起。

二、追逐梦想——寒暑期实践基金

1、项目主旨:帮助在校大学生充分利用寒暑期时间,拓展视野,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

2、项目对象:参与寒暑期实践的学生

3、项目内容:

(1)建立追逐梦想基金,为学生寒暑期实践提供资金保证,协助解决路费、住宿费等花销问题。

(2)提供寒暑期赴各大企事业单位学习、实践或实习机会,帮助学生尽快融入社会。

4、项目标准:10000元起。

三、拓展梦想——国际化项目基金

1、项目主旨:帮助学生拓展视野,鼓励他们积极参加国际、境外等优秀项目,培养具有领导力的国际化人才。

2、项目对象:参与国际化项目的学生

3、项目内容:

(1)建立拓展梦想基金,在参与的学生中,择优进行全额补助,激发学生的国际化意识,提高学生的视野。

(2)提供国际、境外交流机会,提供优秀国际化项目。

4、项目标准:30000元起。

四、放飞梦想——创新创业项目基金

1、项目主旨:鼓励具有创业思想的学生完成梦想,为这些学生提供相应支持。

2、项目对象:具有创业想法的学生

3、项目内容:

(1)为创新创业学子提供资金保证或提供物资支持。

(2)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

4、项目标准:10000元起。

五、实现梦想——优秀学子奖学金

1、项目主旨:鼓励优秀学子进一步发展,使其具有榜样引领作用。

2、项目对象:优秀学子

3、项目内容:

(1)奖励优秀学子每人每学年3000元整。

(2)提供实习、实践、参加优秀项目等机会。

4、项目标准:20000元起。

有意愿捐赠的校友可联系运载学部校友捐赠项目负责人杨玉林老师,电话0411-84708456。

您的每一份捐赠,都是对学部最深情的祝福,是对学部明天的美好期许,我们必将感动万千!期待您的热情参与!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梦飞”重病救助基金使用管理条例 下一条:【校友众酬项目】凌魂车队参加世界太阳能车挑战赛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