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中心
记住密码 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资讯 >> 正文

这么多重磅奖项?都是大工运载人!

时间:2021-01-04 作者:

2020年,一个无价的年份,举国上下凝心聚力、破浪前行,数十万大工人在各行各业默默耕耘,拼搏奋斗。在基础研究、工程攻关等领域都能看到运载校友的身影,他们以坚定的步伐践行着大工人的使命,展现着运载人的担当!

2020年5月—2位运载校友荣获第二届全国创新争先奖

“全国创新争先奖”是继“国家自然科学奖”、“国家技术发明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后,2017年经中央批准,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共同设立的又一重要科技奖项。本届全国创新争先奖共有10个团队荣获创新争先奖牌、28名科技工作者荣获创新争先奖章、258名科技工作者荣获创新争先奖状。

2020年10月——付世晓校友当选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

挪威技术科学院成立于1955年,是一个独立、自治的非营利组织。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是授予在工程领域代表挪威国家水平专家、教授的荣誉称号,每年新增院士一般不超过十名,均由同行提名和选举产生。

2020年11月——马瑞云校友荣获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内容来源:大连理工大学校友会

上一条:【校友动态】他是从大工走出的地板大王!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上海校友会为杨槱院士共庆百岁寿辰

关闭

版权所有:大连理工大学运载工程与力学学部 地址:中国 · 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凌工路2号 邮编:116024